是小明

小明天天开心!

桌底吻!

贾艾
ooc预警/小学生文笔/AU
写的真的很烂但是没有粮只能自己写

艾丽娅喜欢她的老师很久了。每一天她经过瓦雷利亚语课教室时都会向里看,看那个一头红发带着微笑的男人。
而今天,赫加尔教授并没有上课,靠在讲台旁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。艾丽娅鬼使神差地推门走了进去,“教授!”
贾昆愣了一下,“这节课似乎不该女孩上。”
“赫加尔教授,贾昆赫加尔,”她踱步到贾昆面前,“我……”她面泛红晕。
贾昆被抢先一步表白有点懵,“某人快要上课了,女孩能否等一等?”
“不贾昆,我喜欢你,我爱你,不是学生对老师的喜欢,是非常,非常浓烈的爱。”女孩并不响亮但十分清脆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教室回荡。
就在这时,门突然响了,他们都知道,让别的学生看到这样的场景并不是什么好事。艾丽娅情急之下便缩进了讲台,好在她身形轻巧,并没费什么功夫。
虽然艾丽娅个子小,但在讲台桌下窝两个小时也并不是容易的事。临近下课,她不小心将桌子碰动了,动作很小,没有同学发现,可桌上的一支笔滚了下去。
“抱歉。”讲台前的贾昆保持着他一贯的微笑蹲下,眼神正对上躲在讲台下的少女。那一瞬间,艾丽娅敢说她是什么也没有想的,她只看着他一下子贴了上来,手却不忘护住她的后颈。他的嘴唇柔软而有力,唇舌交互,深情地缠绵。这个吻短暂而热烈,勾起艾丽娅无限遐想后又猛然离开。他舔了舔嘴唇,冲她挑眉,然后起身继续上课。
​当艾丽娅钻出来的时候,偌大的教室又只剩他们两人。艾丽娅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,正想说些什么,却被贾昆的食指轻轻搭上她的嘴唇。
“这种话,某人来说就好了。”​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